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度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资格开始报名
2016-07-19 10:28

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定于10月15日至16日进行,报名人员于7月18日至27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新考生(含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于7月26日至28日,到杭州市食品药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另外,以聘评职务为条件报考或申请免试资格的还应提供相应聘评的职务证书。

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15日至16日举行,报考人员于7月18日至27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老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点击“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止至8月11日。报名时报名人员可下载打印“报名表”留存报名信息。新考生(含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于7月26日至28日,到建德市建筑业管理处(建德市新安路188号建设大厦7楼)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

考生应诚信参加报名考试,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报名程序及流程图、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交费通知单”等具体报考事项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网址:www.ttt.gov.cn)或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