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6-07-20 14:05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定于9月24日至25日举行,具体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

考生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考试。报名人员于7月24日至8月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诚信报名。老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新考生(含异地转入我省的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网上交费通知单”。再于8月1日至3日,到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进行现场报考资格审查。

今年开始将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名称为“增报专业”。因此,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需要报增报专业的考生,报名时请在“级别”栏中选择“增报专业”,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报名程序及流程图、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网上交费通知单”等报考具体事项,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