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16户住宅领取货币补偿款
2016-07-21 14:31

7月21日上午,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为麻岭巷地块国有土地上16户签订货币补偿协议,且已提前腾空房屋的被征收人办理相关结算手续,部分被征收人现场领取了存折,首批共发放货币安置征收补偿款1162余万元。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准确、安全将安置补偿款发放到位,指挥部将首批补偿款按协议约定分别存入22本被征收人(含产权共有人)存折账户,以存折形式发放补偿款,被征收人领取存折后,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农村信用联社营业网点激活账号,即可对资金自由支配。

被征收人方女士领取存折时告诉记者,他们准备用这笔钱购买新房,选中的新房子比原来旧房更大、居住环境也将更好。

据悉,该地块剩余签订货币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补偿款,也将根据被征收人房屋腾空进度陆续支付。(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