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寿昌支部给新叶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6-07-25 11:20

这几天,建德骄阳似火,最高气温接近40℃,人们恨不得整天呆在空调房不出门,可环卫工人却始终坚守一线。城市环卫工人容易被大家关注,农村环卫工人往往被忽视。7月24日,民革寿昌支部冒着酷暑,给新叶环卫工人送去了丝丝清凉。

新叶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村落,清洁卫生是对外展示新叶形象的一个窗口,也是游客关注与评价的一个重要指标,因此新叶村的环卫工压力大、任务重、委曲多。

新叶是民革寿昌支部的社会服务点,民革寿昌支部一直关注新叶古村的保护和开发,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这次支部在了解了新叶环卫工人的相关情况后,购买了环卫标识背心、帽子、手套和藿香正气胶囊、绿豆、赤豆、白糖等防暑解暑物品,专程慰问并邀请所有环卫工人共进晚餐。同时,民革寿昌支部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给环卫工人减负。(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