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正式开工建设
2016-07-25 14:55

7月22日上午,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浙江建德至金华段公路(简称临金高速)工程举行了开工仪式,标志该工程正式动工建设。

据悉,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是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中唯一未建设的路段。该工程起于建德市杨村桥镇,接杭新景高速公路,经兰溪,终于金华市二仙桥东,接杭金衢高速公路,路线总长57.37公里,其中建德段28.19公里,全线总共设置6个互通式立交,建德市境内就设置了3个,分别为杨村桥、梅城和大洋。

该项目总投资95亿元,建设工期4年,2020年完成建设并通车。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建德的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建德的旅游资源优势、提升建德区域交通服务功能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黄冰 通讯员 朱家琦 方国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