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养护人员及时清除倒伏行道树
2016-07-29 15:22

 

7月28日下午,寿昌、航头突发强对流天气,狂风暴雨大作,致使溪胡线、富衢线20多棵行道树倒伏、断枝,造成道路交通中断,公路养护人员及时清除,保证交通畅通。

当天下午3点,公路部门接到报警电话,反映溪胡线0K—2K处及富衢线小江溪桥至十八桥处有20多棵行道树在狂风暴雨中倒伏,造成道路交通中断,公路部门立即安排一台吊机、两辆拖拉机及十余名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养护工人首先对事故路段进行封道,并安排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养护工们将倒伏在道路中间的所有行道树挪到路边,道路恢复通行。为了方便将倒伏的树木从公路上搬运,养护工人又对倒伏的行道树、断枝用电锯进行分割处理,抢险作业一直持续至晚上7点多。

29日上午6点多,公路部门养护人员又利用吊机等设备搬运倒伏在路边农田里的行道树,29日中午11时全部清理完毕。(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尹莉娜 邵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