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品质杭商”北大研修班学员走进建德
2016-08-01 09:49

继5月的“品质杭商”北大研修班之行结束后,7月30日,研修班学员们相聚建德,在建德举行了一场“班会”。此次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办,并邀请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崔小平一行出席,旨在增强研修班全体学员的感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升建德的招商引资和引智的影响力。

作为研修班的结业之行,崔小平一行为在场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借此契机,向“品质杭商”们推介建德,以期能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

为期两天的建德之行,学员们夜游新安江,体验17度江水的清凉;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见证第一座我国自行设计、自行建造的水电站的恢弘气势;考察了航空小镇,体验了集飞机组装制造、维修、培训、航空旅游及航空体育赛事为一体的特色通用机场。(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