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山市55家景区 9月1—7日对杭州人免门票
2016-08-18 16:30

    昨日,黄山市旅委在建德发布了前所未有的旅游优惠政策,只要你持有符合要求的证件,就可以于9月1日—7日在黄山市55家景区(点)享受门票免费政策,其中包括了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8处5A级景区。

    7月14日,黄山市出台了G20峰会期间针对杭州市民的特惠旅游政策,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根据前期咨询热点和杭州旅游界关心的政策细节问题,黄山市旅委特意组织了徽州区、歙县和黟县三个区县旅委来建德、富阳和临安三地召开杭州G20黄山旅游特惠政策解读暨产品发布会。

    根据此前发布的特惠政策,9月1日—7日,包括建德在内的杭州市民、在杭州市就读的大学生、持有杭州市居住证的外地工作人员,持有六种证件(原件)就可以享受黄山市55家A级以上景区(点)的免费门票政策。六种证件包括:杭州市民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户口本原件;在杭州市就读的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包括外国留学生)有效期限内的学生证、研究生证原件;在杭工作的外地工作人员,持有杭州市《浙江省居住证》或者《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原件,且证件处于有效期限或经杭州市公安机关盖章确认延长期限内的。

    参与特惠活动的55家A级以上景区(点),包括8处国家5A级景区,20家国家4A级景区。黄山市旅委工作人员刘国进算了一笔账,假如一位游客在优惠期内把特惠政策内的5A级景区游一遍,就可省下门票费用1055元,如果把55家景区(点)都游览一遍,至少可以省下3000多元门票费。另外活动期间,黄山市还倡导全市星级饭店、重点酒店、精品民宿针对入住的杭州游客给予超值优惠。

    刘国进介绍说,杭州是黄山旅游业的重要客源地之一,在9月初的旅游淡季向杭州游客推出如此优惠的政策,属于黄山旅游史上“前所未有”的。他还特意公布了黄山市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559-2517464,建德市民若有疑问都可以拨打该电话进行咨询投诉。(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