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塘坞区块住宅签约户抽选房顺序号
2016-08-22 15:22

8月20日上午,随着新安江街道塘坞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推进,该区块签订住宅房屋产权调换安置协议的被征收人在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原长途汽车站候车大厅)参加了选房大会。

按照选房办法,本着“先签约、先选房”的原则,33户8月14日(首日)签订产权调换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列入第一批选房顺序号抽签的对象范围,8时30分进行了第一批选房顺序号抽签。随后,指挥部组织8月15日以后签订产权调换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进行了第二批选房顺序号抽签和第三批选房顺序号的确定。

整个抽签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公证,现场公布结果。被征收人按照签约先后顺序,经过两轮抽签才能抽取到选房顺序号。第一轮是按照签约的先后顺序抽取第二轮选房抽签的顺序号,第二轮是按照第一轮抽签的顺序号来抽取选房顺序号。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龚炜)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