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七届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9月下旬举行
2016-09-05 14:05

第十七届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将于9月下旬举行,旅游节开幕式暨“缤纷夜·乐无眠”杭州夜休闲主题嘉年华定于9月21日开幕。

本届旅游节以17度青春之缤纷夜·乐无眠为主题,以“17(一起)走进17度建德新安江”为口号,深入开展后G20城市营销,积极推进我市全域旅游战略实施。重点以双江特色街、航空小镇为主平台,安排夜休闲主题嘉年华、17度青春新浪带着微博去旅行——建德“爱在17”民俗婚典、大慈岩景区开放30周年庆祝活动、钦堂乡乡村大舞台稻香节、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建德航空小镇系列活动等三大板块6项子活动。

本届旅游节的活动项目设置突出了发展潜力性、“互联网+”传播、游客体验性、城乡联动性、市民参与性、热烈节俭性等特点。

(通讯员 潘红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