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宁波国际旅游展建德受好评
2016-09-12 14:03

9月9日上午,第三届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6号馆顺利拉开序幕。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主推线路以大慈岩、灵栖洞、新叶二日游线路,受到宁波市民的好评。

本届国际旅游展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主办,参展单位不仅包括全省11个地市,还吸引了福建、贵州、宁夏和上海等省(市)28个城市参展。总面积1.4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达280多家,总展位数多达666个。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商无论在创意宣传、优惠力度,还是刷卡中金条、幸运抽奖、舞台节目表演和旅游产品拍卖等现场互动 活动的精彩程度等方面,都再度“加码”。 开展首日共吸引近3万人进场,各展位成交总额达1089万元,取得了‘企业得效益’‘市民得实惠’的双赢成果。

宁波是我市旅游重点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意愿高;又为高铁沿线城市,交通便捷。近年来,我市旅游部门加大对宁波市场的宣传力度,今年在宁波市场主要投放报纸广告有《东南商报》、《现代金报》。主推社合作以宁波青旅、浙江达人、浙江飞扬为主。主推线路以大慈岩、灵栖洞、新叶二日游产品为主。在宁波市场已成为被熟识的二日游产品。据统计,1—7月份,新安旅投公司下属景区接待以宁波市场团队为主同比增长40%,营业收入增长百分之35%。此次参展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吸引宁波市民来我市旅游。(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