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策橡胶35千伏变电所升压改造工程完成
2016-09-13 10:03

9月7日,中策橡胶(洋溪)分厂35千伏变电所正式投入运营,此举标志着中策橡胶35千伏升压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于1992年投入运营的中策橡胶(洋溪)分厂高压设备,已持续运行了24年,存在供电可靠性较低、老旧设备安全风险较高等问题,一旦发生故障,极易引发大面积停电事故。为提升生产安全水平,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确保重要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今年8月2日,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启动了中策橡胶35千伏升压改造工程,并于9月7日正式送电。

中策橡胶35千伏升压改造工程新增1台35千伏主变及进出线间隔,将老旧10千伏开关柜拆旧立新,同时对10千伏自动化装置进行改造。新的运行方式为35千伏涯洋3732线 T接主供,10千伏橡胶194线备供,同时发电101线自发自用,改造后的中策橡胶35千伏变电所,月电费减收达36万余元。

该工程改造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作业面广,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理念,按照“保进度先要保安全、保进度更要保质量”要求,多次召开部门协调会议,与用户积极沟通,开展全面的现场勘查工作,确定了合理可行的施工方案。

(通讯员 田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