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戏曲周”18日晚精彩开幕
2016-09-13 14:21

备受戏迷关注的“戏曲周”,将于18日晚在文化中心开幕,并由浙江省婺剧团等剧团带来7天11场传统戏曲。

据悉,今年的“戏曲周”是我市第十七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和农村文化节中的一项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婺剧团和市文化馆承办。18日晚是“戏曲周”的首场演出,活动持续到25日晚,演出达到11场。主办方介绍,“戏曲周”每场演出都很精彩,18日-19日的三场演出是由浙江婺剧团带来的《宫锦袍》、《折子戏专场》;20日晚至21日晚,则是由杭州萧山绍剧艺术中心带来的《壮心不已》《龙虎斗》和《孙悟空三打白骨精》;22日是由建德婺剧团带来的《周仁戏嫂》《新虹霓关》;24日到25日是杭州越剧团带来的《梨花情》和《玲珑女》。

另外,为确保戏曲周活动安全有序,主办方对“戏曲周”的戏票发放采用售票制,售票点设在市文化中心剧院大厅左侧售票窗口,每场戏票提前1天预售,每人凭本人身份证每场可购2张。(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