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厉兵秣马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6-09-28 23:01

“十一”黄金周日益临近,建德旅投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备战,争取让黄金周来建德旅游的游客得到最好的服务。

据业内专家估计,借G20效应,今年“十一”黄金周杭州及其周边将出现火爆的旅游热潮。近日,旅投公司旗下各景点再次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索道、滑道、游船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开展了各种救援演练。各景区还专门制订了旅游节假日高峰期客流量安全疏导应急方案以及高峰期接待方案,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尽全力服务游客。

黄金周期间,各景区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新叶古村推出了为期7天的社戏节,每天两场精彩社戏表演,让外地游客一饱眼福;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推出了水上巴士服务,每天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半,每小时一趟,从乾潭驿站到方门驿站,途经西溪畈驿站、子胥渡驿站、陵山顶驿站、富家坞驿站;七里扬帆景区开通了固定班船,游客可乘船饱览富春江小三峡秋色;大慈岩景区新建的停车场已正式启用,可增加近300个停车位,缓解高峰期停车难问题;备受游客欢迎的新安江夜游也增添了一艘豪华游船——梦幻三号,这是一艘上下两层全敞开式的豪华夜游船,180个座位均是舒适藤椅,国庆期间还有优惠的体验价……

为方便外地游客,旅投公司通过电台、报纸、户外广告、微信、微博等手段介绍了建德旅游攻略,并在高速建德服务区、桐庐服务区、龙游服务区放置宣传资料,在新安江、寿昌、航头高速口设置旅游咨询点,在市内各酒店、乡村旅游点放置旅游攻略。

“十一”黄金周外地游客众多,旅投公司恳请市民发扬好客传统,把黄金周时间让给外地游客,国有景区对市民免门票优惠政策黄金周期间暂停执行,黄金周之后恢复。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胡刚)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