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6-09-30 21:51

30日上午,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市领导周徐胤、吕平、朱红丹出席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议程中,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经验,科学分析了文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新的目标任务,实现了文联领导班子的新老更替。代表们在大会召开期间发扬民主、履职尽责、认真聆听,仔细审议各项报告章程等法律文件,积极为繁荣建德文艺发展和做好文联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号召全体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导“真、善、美”;要力争百花齐放,多出思想深邃、面向群众的精品力作,学会兼容并蓄,加深交流学习;要强化队伍,在树立文艺名家的同时注重培育新人,做好新老交替,文艺工作者要追求德艺双馨,提升思想素质。

大会宣读了新当选的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建德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后的《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