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庆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16-10-09 21:25

10月9日下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庆祝全国第四个老年节系列活动在市老年大学开幕,数百名老人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度佳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市级老领导等到场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活动。

一曲《婺剧曲牌西皮流水》拉开了演出序幕。紧接着,来自市老年大学各支文体队伍的表演者们为台下的观众献上了大合唱、音舞快板、诗朗诵、葫芦丝合奏、婺剧折子戏、越剧、舞蹈等精彩节目,现场观看的老年同志们陶醉在热闹的气氛中。“今天是重阳节,天气又好,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过节非常开心,现场看看歌舞表演,心情很是舒畅。”今年已81岁高龄的陈奶奶这样说道。 ​

此次“老年节”系列活动为期三天。接下来的两天,书画摄影展、越剧专场演出将陆续举行。主办方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老年文化活动内涵,本届老年节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大力提倡感恩父母、关爱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爱老、敬老的主旋律。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