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抑郁老太落水 党员及时救人
2016-10-14 15:59

10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寿昌东昌社区及东门村的工作人员正一如往常进行巡查工作,当巡查至寿昌江东门段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呼:“快来人呀,这里有人落水啦!”听到喊声,他们立即跑到江边,此时,原本在江边钓鱼的叶雪祥已甩掉衣服跳入江中救人。叶雪祥无暇思考其他,一个猛子扎下去,没有碰到落水者,再扎下去,再寻找,凭借着自己良好的水性,终于及时将落水者救上了岸。

在岸边等候的村、社区工作人员此时已拨打了120,并展开了急救。通过急救,这位落水妇女吐出了大量的江水,青紫的嘴唇也慢慢恢复,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医院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大家合力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附近居民们纷纷为参与救援的这些党员点赞,同时也为下水救人的山峰村普通党员叶雪祥鼓掌。

据了解,这位落水妇女是西湖社区退休居民,患有抑郁症。(通讯员 吴小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