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文创企业亮相杭州文博会
2016-10-20 19:59

 10月20日,文化创意再次点亮杭州,第十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大幕,市文创办携我市7家企业参展。这是我市第五次参加文博会。

菜园、大树、小木屋、茶艺……一走进建德馆,就被这抹独特的绿色田园风所吸引。本次博览会建德馆以“归园田居在乾潭”为主题,馆内的布置给人感觉休闲、舒适,仿佛让人置身于一片绿色田园中。“墙上的画很诗意,让我拍张照。”“菜园的菜居然是真的,好像搬回家啊!”……场馆内人头攒动,游客的夸赞声不绝于耳,大家纷纷掏出手机驻足拍照。

展会现场,艾利斯玫瑰园、幸福部落、福农山房、大悦山庄等7家乾潭当地的文创企业对各自的产品进行了推介,还专门印制了充满田园气息的明信片进行宣传。展会第一天,建德馆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咨询、观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到现场看望了我市的参展企业。他鼓励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文博会这一平台,展示建德的良好形象,在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同时,也要和其他文创企业相互比较,学习、借鉴其他企业的长处,争取把企业办得更好。(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