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香港建德同乡会考察团来建参观考察
2016-10-23 19:27

日前,由香港建德同乡会会长、香港华天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啸涛率领的香港建德同乡会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处长、调研员付国辉参加考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陪同考察。

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铁民代表市四套班子欢迎乡亲们的到来,他衷心希望香港乡亲常回家看看,能将美好的回忆带回香港,同时继续关注关心建德、投资创业建德、宣传推介建德,为建德加快发展、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建期间,香港建德同乡会先后考察了大慈岩镇新叶古村、寿昌中学、市横山钨业有限公司、建德航空小镇和建德经济开发区、杭州澳赛诺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建德高新园、乾潭镇幸福村等地,并与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考察期间,香港建德同乡会还看望慰问了大洋镇一名患病学生。(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