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市民卡网点实现100%覆盖
2016-10-24 16:20

自市民卡诞生以来,市民卡管理办公室就以“惠民生、促发展”为目标,以立足便民、利民为出发点,积极拓展市民卡平台建设。截至10月24日,新增银行合作网点(中行、农信)28个,遍及16个乡镇街道,在统一技术平台、统一服务规范的基础上,建立市民卡信息资源共享,城乡一体,同城同待遇。该举措有效解决历史遗留的地域问题,实现网点全覆盖,为广大市民办理市民卡提供了便利。

在实现市民卡网点16个乡镇(街道)100%全覆盖的基础上,市民卡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在人口密集的已经撤销的原乡镇建制点,如大店口、长林、大洲、长宁、马目、麻车、三河、里叶、石屏、上马、劳村、溪口、梓里等地农信分社设立服务点,以便更好地服务、方便当地老百姓。

服务网点的拓展、延伸,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市民卡补换卡、市民卡充值和智慧医疗的使用。在医院充值的余额可在窗口退现,其余网点充值的余额不退现,可在杭州和我市市民卡账户指定商户,包括加油站、商场、超市、汽车维修、保险等商户进行消费,消费明细可在市民卡官网(www.96225.com)查询。(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