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月芽湾休闲庄园开园 格桑花海吸人眼球
2016-10-25 21:10

金秋十月,梅城镇桐溪村的月芽湾休闲庄园变成了花的海洋,几十万柱如彩虹般竞相开放的七色格桑花,吸引了众多来自杭州及本地的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格桑花实在太漂亮了。”“一亩亩交错的格桑花,就如彩虹般,太令人着迷了。”“只可惜向日葵花期过了,不过格桑花的确迷人。”……10月23日的开园活动中,游客们纷纷对格桑花海赞不绝口。作为建德果蔬乐园的第18位成员,月芽湾休闲庄园占地面积有600余亩,是一个以“60亩向日葵海”和“30亩格桑花海”为主亮点,同时配有果蔬采摘、休闲娱乐、民宿、生态养殖等一体化的休闲庄园。

据庄园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已完成花海区、果蔬采摘区、生态养殖区改造建设。庄园内不仅可以欣赏到盛开的格桑花,还能体验玉米和橘子的采摘,也有甲鱼垂钓、喂锦鲤等体验活动。接下来,基地还将丰富水果种类,完善吃住等设施建设,让游客真正在庄园内体验吃、住、游一体的乐趣。(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