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汽车南站开通新安江至萧山机场联运班车
2016-11-09 14:51

联票在手,建德人到萧山机场再出不用为中途转车而烦恼了

经常要到萧山机场乘坐飞机的建德公务、商务、旅游人士有福了,记者从杭州汽车南站了解到,从11月10日起,杭州汽车南站将开通新安江至萧山机场的联运班车,建德人到萧山机场再不用为自己开车或者中途转车而烦恼了。

以前从新安江到萧山机场,要么自己开车去,到了机场停车又是个烦恼事;坐车去则没有直达车,中途转车得留出充足的时间,否则误了班机耽误行程。杭州汽车南站开通的联运班车,解决了这两个烦恼,联票在手,再也不用担心赶不上飞机啦。165公里,只需要一次换乘,不用二次安检,不换票,不赶车,从新安江出发,一觉睡醒就到萧山机场了。

目前,建德客运中心每天到达杭州汽车南站的班车有15班,其中机场联运班车共有12班,发车时刻分别为:8∶50、10∶30、11∶20、12∶10、13∶00、13∶50、14∶40、15∶30、17∶10、18∶00、19∶00、20∶00。

杭州汽车南站联程服务承诺:中转旅客无需再进行安检,随车托运行李直接由中转站负责装卸至第二程班车上;当第二程班车到达发车位时,优先安排联程票旅客上车;保证联程票旅客因首程票班车迟到30分钟内,可继续乘坐下一程班车;因首程班车无法实施中转的,将免费办理改签并协助旅客办理优惠住宿,如取消行程承诺全程退还票款。

杭州汽车南站咨询电话:86075352。

建德客运中心咨询电话:64722054。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