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7家涉林业企业在义乌森博会上喜获金银奖
2016-11-09 16:05

日前,记者从市林业部门获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9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我市参展的7家涉林业企业获得丰硕成果。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森博会首次设立了“一带一路”主题馆,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捷克、俄罗斯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品以进口竹木日用品、工艺品、家居用品、红酒、水果、特色食品为主。另外还有创意创新林产品、精准扶贫展区、创意茶艺表演等新的参展内容以及第五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

11月1日—4日,在义乌森博会上,市林业局组织的7家林业企业参展,参展标准展位10个。我市的浙江久晟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岛源”牌山茶油、杭州大库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库湾”牌香榧两家企业的品牌林产品荣获第9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金奖;杭州依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八亩良田”山核桃、浙江省建德市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里叶”白莲、杭州艾利斯玫瑰科技有限公司“艾利斯”可食玫瑰花、杭州琳玮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琳玮”中国兰花四家企业的四种林产品获得优质奖;杭州晨逸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参展的木制沙发椅套装,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银奖。我市企业参展的林业产品受到广大采购商的青睐,“千岛源”牌茶油、“大库湾”牌香榧、“八亩良田”山核桃、“里叶”白莲、“艾利斯”可食玫瑰花、“琳玮”中国兰花及兰花酒在本届森博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扩大了知名度。杭州晨逸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不仅参展产品被销售一空,还签订了近8万元的销售意向订单。(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吴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