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人民调解员吴良俊入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
2016-11-10 16:17

近日,浙江省司法厅组织的第五届“十大百优人物”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市李家镇调解员吴良俊是杭州地区唯一入选百名优秀人物,并入围“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的人民调解员。

吴良俊同志自1989年以来,一直热心人民调解工作,长期处于矛盾纠纷化解的第一线,累计化解矛盾纠纷1500余起,涉案金额2600万余元,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要当好一名人民调解员,首先从思想上就要有舍小家为大家,不计报酬待遇,要有辛苦自己幸福他人的奉献精神。”吴良俊同志在交流经验时这样说到。他也正是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在践行着,把人民调解当作一生的事业去做,总结出了“九诊”调解法、人民调解“八字诀”等工作经验。先后获得杭州市首届“十大金牌和事佬”、杭州市先进人民调解员、杭州市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建德市“十大新安和事佬”、建德市“十大金牌调解能手”等荣誉称号,在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和事佬》栏目录制节目15场,并被纳入全省人民调解智库。

目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投票正在进行中,大家为我们建德优秀的人民调解员投上一票吧,有两个投票通道:

1、浙江法治在线

http://www.zjfzol.com.cn/index.php/special-view-id-16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浙江普法”微信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十大百优”,进入投票通道.

(通讯员 张晔晶)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