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投运
2016-11-23 13:38

 

11月22日,110千伏马目变电站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我市电网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顺利投运。

变电站位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规划区块内,建设档次较高,110千伏配电装置采用户内GIS,主变采用分体式有载调压变压器,是我市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工程于2月25日正式开工,经270多天建设,于11月22日顺利投运。自开工建设以来,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下,新建110千伏智能变电站一座,本期110千伏进出线2回路,线路总长8.5公里,10千伏出线24回路,并于11月21日完成启动前相关工作。

“在整个输变电工程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后续的‘十三五’期间,还有四个输变电工程将投运。在整个‘十三五’期间,争取做到每年一座变电站的投运,保证整个建德市的供电需求。”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该工程的建成,对满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区块、五马洲区块不断增长负荷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改善电能质量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极大提高了建德电网的承载能力,为增强区域内电网供电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了强有力支持。(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