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G60N杭新景高速延伸段(寿昌至开化银岭关)28日正式通车
2016-11-24 16:18

 

近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处获悉,G60N杭新景高速延伸段即寿昌至开化银岭关将于11月28日正式通车。这意味着杭新景高速实现了全线贯通,届时杭州往来江西婺源、景德镇等地将更为快捷。

据了解,杭新景高速延伸段东起建德寿昌八亩丘互通,西止于开化县银岭关浙赣两省分界处,与江西境内已建成的景婺黄高速相接,是浙江省内第二条横贯东西的高速公路。延伸段路线全长128.506公里,其中建德段23.453公里,衢州段105.053公里,经过衢州市的衢江区、柯城区、常山县和开化县。

杭新景高速延伸段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高速交警介绍,设计时速低于目前已开通段杭新景高速主线120公里/小时,主要是因为该路段单向仅有两车道,且桥梁、隧道较多。

该路段开通后,将缓解杭金衢高速的交通压力,杭州往来江西婺源、景德镇等地将更为快捷。对于我市而言,建德至安徽黄山也可以经江西前往,能大大缩短行程。

早在今年1月,杭新景高速延伸段寿昌八亩丘互通至大同收费站段就已经开通运行。通车后,往龙游方向需经八亩丘互通的匝道绕行,直行方向则通往大同收费站。有不少前往龙游方向的司机因不熟悉路线,错开至大同方向。为此,高速交警也在八亩丘互通匝道附近增设了标志标牌,提醒司机注意。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