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摸底工作近尾声
2016-11-24 18:42

 距离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登记日还有37天。近日,我市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已进入入户清查和划区绘图的关键阶段,普查摸底工作将于12月中旬基本完成。

市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以来,我市先后开展农村普查“两员”选聘、入户宣传、综合试点、业务培训等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与以往不同,此次普查我市将首次使用PDA(掌上电脑)进行入户访问登记。“加上省里统一配发的,我们总共会配置530余台PDA。按照全市现有12.5万农户计算,达到了省里平均每300户调查对象配置1台的要求。”市农普办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2016年全市“三农普”目前已选聘村级普查人员900余人,开展业务培训300余人次,已完成在航头珏塘村的六个普查小区的综合试点工作。接下来,正式农业普查登记工作将在全市239个行政村、涉农社区同步开展。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