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圆梦视力健康 困难学生免费配镜
2016-12-01 16:42

12月1日上午,在市关工委、教育局的牵头下,“爱心圆梦视力健康”毛源昌眼镜“百校万人”公益活动走进大同初中。建德毛源昌为该校300多名学生免费做了视力检查,帮助有需要的孩子赠配眼镜。

据悉,今年6月,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联合浙江省毛源昌眼镜助学基金会,在全省启动“爱心圆梦视力健康”毛源昌“百校万人”公益行动。我市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共争取到350个家庭困难学生免费配镜名额。获赠学生可凭配镜表至毛源昌各门市店免费配制一副市场零售价不低于500元的眼镜。

当天,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在大同初中发放了174张免费配镜表。之后,该公司将于我市其他学校进行对接,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赠配眼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