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本月完工
2016-12-05 16:46

总投资5100万元的“五水共治”、交通治堵重点工程——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完工,剩余的人行道板铺装以及路灯安装和电力线路上改下也将在本月20日完成。

该路全长1.59公里,东至新安路杭州银行门口,南至拱新路农贸市场,西至罗桐埠。2015年,市委、市政府将该段改建作为“五水共治”“交通治堵”的重点工程,列入了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地下给排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强弱电上改下、车行道人行道改造、路灯改造等内容。因该工程位于新安江老城区,施工过程中对周边老百姓出行和商铺影响较大,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出行和沿街商铺的影响,市政府决定分两年实施。在2015年实施罗桐埠至新建路口段680米的基础上,2016年实施新建路至拱新路农贸市场段,与到新安路杭州银行段,道路全长910米。(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