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再次被纳入省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县
2016-12-07 19:22

日前,省财政厅提前下达我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补助资金1500万元,确定我市为2017年度第一批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县(市、区)。继上半年经过竞争性评审被省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列入省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县后,这是我市第二次被纳入该试点项目县。

本次省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县中我市共有21个村纳入项目试点,总投资9821万元,争取补助资金1500万元。今年上半年我市共7个乡镇31个村纳入试点项目中,总投资9445万元,争取到省级补助资金3915万元,两次合计已获得省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补助资金5415万元。其中,航头镇和莲花镇作为全市财政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整镇(乡)推进的试点乡镇,航头镇18个村和莲花镇6个村全部参加试点,占全市试点村总数的80%。通过项目建设,将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效化解村级债务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黄远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