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工业余网球双打赛 比赛场次突破百场
2016-12-11 21:27

 

 

12月11日,为期2天半的建德市职工业余网球双打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70多名网球爱好者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据了解,本届网球赛由市体育局、总工会、体育总会主办,市网球协会承办。近年来,我市每年都会举办大型的网球赛事,本届网球赛规模较大,比赛场次首次突破100场。考虑到业余选手的水平有高有低,同时为提高场地利用率,本次比赛仅将双打列为比赛项目。

为增加网球爱好者的参与度,比赛分同乐组和精英组进行。同乐组参赛选手为两年球龄以下的运动员,不少初学者也上场竞技,其中最年轻的选手仅13岁。精英组分为女子双打、混双和男子双打,其中男子双打又分为青年组和常青组两个组别。经过两天半时间的角逐,各组别分别决出前三甲。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