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七次“春风行动”启幕
2016-12-19 13:57

比“春风”更暖的是人心——2016年,第十六次春风行动共筹资920.42万元,40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2169余人(次)参与捐款,两万余人(次)得到帮助。日前,第十七次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已有39家单位参与筹款,筹款金额已达735800元。

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我市“广覆盖、多层次的帮扶救助网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正逐步走向成熟。12月14日,相关部门印发了关于《第十七次“春风行动”筹款和支出计划方案》(以下简称《计划方案》),这标志着,第十七次“春风行动”正式启幕。

《计划方案》上明确列出了包括低保、残保、特困人员家庭春节慰问金,持《困难家庭救助证》家庭春节慰问金,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春节慰问,农村五保集中供养中心老年节慰问金等17项支出类别,共计1088万元。据悉,第十七次“春风行动”在保持支出结构和支出标准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市委、市政府对筹款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计划本次“春风行动”的筹资总额为1088万元。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