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摄影大赛启动
2016-12-21 13:38

手机拍得好也能拿大奖

2017第九届建德新安江·中国草莓节开幕式暨绿科秀走进草莓小镇活动即将启动,为进一步扩大中国草莓之乡和建德果蔬乐园的品牌影响力,推进草莓优势产业发展,推动农业休闲观光旅游,我市决定举办第二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由市农业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从即日起至2017年1月4日,广大摄友可以“我的草莓、我的梦”为主题,用摄影艺术语言展现与我市草莓有关(草莓小镇风光,设施建设,草莓采摘风情和草莓人等)的摄影作品。参赛作品题材、体裁不限,相机、手机都行。假如手机拍摄的作品题材新颖,主题突出,有创新也可拿大奖。

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作品,获奖作品将在第九届建德新安江·中国草莓节开幕式上隆重展出,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记者 范胜利)

建德市第二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