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高新园区
2016-12-23 10:46

12月22日上午,市委老干局组织我市20余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到高新园区参观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东方雨虹、IFF公司、新安化工白南山搬迁区块、新德环保、铁凝汽车、杭州龙驹和电镀产业园等处实地考察,亲身感受高新园日新月异的变化。在现场考察中,老干部们通过听介绍、看现场,不仅实地了解了近年来高新园区在招大引强大跨越、重大项目大推进、平台拓展大提升等方面的最新工作成果,还亲身感受了园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齐心发展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听取了高新园管委会负责人关于园区工作情况的汇报,他们对高新园区近两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积极为园区发展献计献策,希望高新园能够进一步抢抓机遇、务实苦干,为建德市迈入百强县、实现“十三五”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