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把脉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
2016-12-29 15:06

12月29日,我市首批5个示范领跑乡镇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市建设局召开,4位城市规划、设计方面的专家为我市5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提出意见建议,5个镇分管城建负责人,市人大城建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听取规划汇报,并和专家进行交流探讨,听取意见建议。

我市首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领跑乡镇为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下涯镇、大慈岩镇。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规划设计单位先就5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详细解释说明,随后大家对5个规划进行讨论,最后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晓光、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规划市政院院长刘银波、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杨毅栋、杭州园林设计院江哲伟就5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项目建设、如何彰显城镇地域特色、把握文化传承等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5座小城镇规划编制确定后,将根据规划和项目库开展项目建设。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