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度“新安杯”优质工程评选结果揭晓
2017-01-04 15:48

日前,2016年度建德市“新安杯”优质工程评选结果揭晓,全市共有13个房屋建筑工程和5个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被评为2016年度建德市“新安杯”优质工程,为历年来之最。

记者从市建筑业协会获悉,根据年度计划安排,2016年11月下旬,市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开展2016年度“新安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的通知》,组织开展2016年度建德市建设工程“新安杯”(优质工程)奖申报评审工作,得到了广大参建单位积极响应。“新安杯”优质工程申报基本条件有2项:一是工程成规模,单位工程的建筑面积原则上住宅在2000平方米以上,公共建筑在3000平方米以上。市政工程造价在100万元以上,住宅组团在10000平方米以上。二是质量要达标,申报工程质量等级经验收合格,质量保证资料齐全、准确、真实,工程质量的整体水平必须达到市内先进水平。

优质工程奖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是行业对建筑施工水平的认可,也是对建筑行业践行质量强市工作的肯定。近年来,随着建筑领域工程质量治理行动、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全国质量月”活动的推进,促进了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涌现了一大批优质的建筑产品。(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应文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