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公安部门及时制止一起非法演出活动
2017-01-13 14:12

近日,有微信线索称,建德市豪门盛宴娱乐有限公司有演出活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公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点15分,娱乐场所大厅内摆有内容较为低俗的广告展板,中间设有走秀T台,经现场查实,该演出团体不能提供相关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及节目单,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在未取得演出资格的情况下擅自进行演出经营活动,属于非法演出。

同时,该场所属于非演出场所经营单位,为未经批准的营业性演出提供场地。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演出团体停止演出活动,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拆除广告展板、演出设备等,不得进行非法演出活动,

第二天下午,公安、文化部门对建德市豪门盛宴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以强化经营者的法律意识。(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