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4批次不合格
2017-01-22 13:48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农贸市场、超市、食杂店等食品经营场所对市民关心的米、面、油、肉制品、调味品等十余个品种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了45批次,其中4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1.1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该局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经营企业进行了处置。

寿昌镇镇小学临时市场67号销售的(2016.11.15购进的)散称咸肉酸价和过氧化值不符合标准要求;大洋镇同军副食品店销售的(20161129生产的)散装50%vol小麦酒酒精度不符合标准要求;钦堂乡莆田村巧英副食品店销售的(2016.11.3生产的)伊里山牌陈年酿酒氨基酸态氮和食盐不符合标准要求;梅城农贸市场蔬菜55号摊位销售的荸荠(去皮)二氧化硫不符合标准要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