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假期江边巡查不间断
2017-02-03 16:36

往年的春节前后,是人们到江边洗晒的高峰期。不过,今年春节假期,未发现一例违规洗衣行为。

春节假期,新安江街道沿江8个社区每天都有40多名志愿者分为上下午两个班次,在江边进行洗衣劝导巡查。“早上8点到傍晚5点,除了社区的义工,还有返乡的流动党员也加入巡查队伍。”新安江街道党委委员汪丽君说,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宣传,江边禁洗成效显著。

除了街道志愿者,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城南中队、城东中队也在每天安排队员在江边巡查。“大年三十、年初一,队员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从早上6点30到晚上10点不间断巡查,日均步数都在3万步以上。”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队长盛浩表示,城管队伍在春节假期未发现违规洗衣行为。(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