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2017-02-15 09:42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定于5月20日至21日进行。新老考生于2月21日至3月2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新考生(含省外转入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后,于3月1日至3日到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杭州市天目山路217号江南电子大厦2101室)进行报考条件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3月9日至15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

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报名程序及流程图、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交费通知单”等具体报考事项见浙江人事考试网“考试文件”栏目相关公示。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或建德人事人才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