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情人节 111对新人甜蜜领证
2017-02-15 14:18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众多有情人希望在这个浪漫甜蜜的日子登记结婚。因此,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掀起结婚登记的小高峰。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2月14日下午5点,共有111对新人登记。

据工作人员介绍,早上7点半就有新人来到服务大厅等候排队了,比正常上班时间提早了半个小时。到上午9点多,婚姻登记处服务大厅迎来了不少新人,小情侣们甜蜜地聊着天,有序地排着队。

叶先生一脸甜蜜,笑得合不拢嘴,还没走出服务大厅,便打开“婚姻登记纪念照”翻看起来。叶先生说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和老婆相识,当时两人见面后一下子就看对了眼,很快坠入爱河。“一切都是缘分,以后会好好对老婆。”叶先生深情地说。妻子洪女士腼腆地笑了笑,虽然她是兰溪人,但是为了爱人,洪女士表示愿意一直留在建德。

一对身着情侣装的新人拿着刚办好的结婚证看了又看,“你这张照片好丑啊!”“嫌丑已经来不及了,退不了货了。”胡先生和王女士互相打趣。他俩在学生时代就已相恋,至今已有9年,平时他们也是这样“互损”,但看得出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情人节比较特殊一点,比较好记。”于是两个人便选择在情人节这天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据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传统习俗,新人们都会选一个好日子来结婚登记。鉴于往年经验,今年情人节前他们提早做好准备,按照“早上班、不停班、晚下班”的要求调整作息时间,登记处提前半小时上班,上午8时开始受理登记,中午不休息,确保持续办理不中断,满足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的需求。(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周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