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摄影家协会首次获省级先进
2017-02-26 16:22

2月25日,记者从浙江省摄影家协会获悉,我市摄影家协会被评为“我们的中国梦——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2017年度先进摄协。这是我市摄影协会首次获得省会先进殊荣。

从去年开始,建德市摄影家协会认真贯彻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乡村服务基层、服务百姓,并积极响应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我们的中国梦——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号召,开展了一系列下基层活动。如1月23日走进我市海拔400多米的山村——三都镇羊峨村,为70周岁以上老人拍摄老人照、全家福;正月初一(1月28日)协会部分摄影骨干为下涯镇施家村百姓服务,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协会负责人表示,该荣誉是对本协会的鞭策与鼓励,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将镜头深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中,发挥摄影的正能量和作用,也为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摄影人的力量。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