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绿灯“只红不绿”十多分钟 引发车辆排队
2017-02-28 14:20

27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有市民爆料称,320国道桥南立交桥下从西向东方向的红绿灯左转指示灯“只红不绿”,左转的车辆都排队排到了200米开外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左转的指示灯已经恢复了正常,排队的情况也已经稍有缓解,但由于车辆积累过多,大部分的车辆都在有序的等待,也有司机选择变道转向直行车道行驶。

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正在排队的车主徐先生,徐先生说刚刚前几分钟左转指示灯一直显示红灯,“左转的指示灯只红不绿,倒数计时完后又变成红灯了,前面车都不敢开过去。”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在左转车道排队有十多分钟了,由于一开始队伍较长也看不清前面的的情况,“以为就是车流量大,后来渐渐靠近路口处才看见原来是信号灯出现了问题。估计故障了有十多分钟了。”

家住新蓬村的黄师傅告诉记者,因为在市区上班,他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这个红绿灯,在他印象中,这里的信号灯(左转指示灯)出问题不是一次两次了,“要么就是像今天这样不会变绿灯,要么就是黄灯一直闪,还有就是直接不亮了。” 黄师傅说,“碰到灯不亮或者一直显示黄灯闪烁我就直接开过去了,但是碰到这种红灯不会变绿灯的情况,真的把我搞糊涂了,是开呢还是不开呢。”黄师傅有些无奈。另外,根据黄师傅回忆,出现故障时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比如前一天经过的时候有问题,第二天经过时又是显示正常。

根据这种情况,记者联系到了市交警大队业务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交通信号灯故障引起的,他们会立即对信号灯进行测试,对信号灯工作情况进行监控,如有故障会立即进行修复。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