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2017-03-06 17:16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17日至18日进行。具体科目为: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初、中级)。报考人员于3月20日至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应按报名系统流程的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

老考生(见报名表上的标注)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至4月16日止(报名表供留存备查)。新考生(含省外转入的考生,见报名表上的标注)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工作年限证明”和“网上交费通知单”,于3月28日至30日携带经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盖章的“报名表”和“工作年限证明”,以及相应证件和复印件等资料,到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36号建德市民政局基政地名科(电话:0571-64725285)进行报考条件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4月10日至16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报名交费成功的新老考生可于6月12日至16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有关报考条件、获得证书条件、试题题型和答题要求、收费标准、报名程序及流程图、工作年限证明、交费通知单等具体报考事项见浙江人事考试网“考试文件”或“办事指南”栏目相关公示。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或建德人事人才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