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7-03-12 18:09

3月10日下午,我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相关工作,分析研判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对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去年,全省交通事故起数比上年下降9.16%,死亡人数比上年减少2.06%,未发生一起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全省已经连续7年实现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零发生”;城市交通拥堵情况也有所缓解。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仍存在一些盲点和短板,亟需解决。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农村道路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源头监管、道路交通安全科技治理等一系列行动,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省、杭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对整治工作目标、内容、措施作了具体部署。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