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岭、新叶古村入选“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
2017-03-19 20:45

 

3月17日,由华东旅游媒体联盟、华东旅游网主办的第四届“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评选活动在兰溪市举行。我市胥岭、新叶古村双双荣膺“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历经推荐、自驾体验和实地调查等环节,百余家旅行社和媒体参与投票,最终评出第四届“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兰溪芝堰古村夺得本届花魁,其次是建德胥岭、黄山黟县柯村镇、开化长虹台回山、余姚鹿亭乡、宁海桑洲镇、婺源篁岭景区、建德新叶古村、苏州三山景区、江西安义等。

每到3月,胥岭层层叠叠的梯田中,新叶古村大片的田地上,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还有桃花、梨花点缀其间,满是乡村田园风光。眼下已是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两地赏玩。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