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承木兰拳 朱有妹荣获浙江省老年体育达人奖
2017-03-22 14:11

近日,由浙江省老年体协主办、浙江省体彩管理中心协办的“浙江省老年体育达人”十强评选活动结束,我市木兰拳传承人朱有妹榜上有名。

上世纪80年代,当时体弱多病的朱有妹接触到了木兰拳运动,她坚持锻炼多年,打针吃药次数少了,身体也越来越好。1989年,她将木兰拳运动引入我市,先自费赴外地学习拳艺,再回乡免费教拳,后又组队参赛、成立协会。如今,朱有妹已担任市木兰拳协会会长多年,一直致力于木兰拳在我市的传承与普及,学员早已过万人,且遍及海内外。

据悉,此次一同荣获浙江省老年体育达人奖的还有浙江排球名宿冯正海、杭城功夫活拳继承人何子楚、“西湖剑侠”郑瑛、中国介绍环法第一人的朱佳强、龙坞登山队创始人邹俊生等一批老年体育项目的引领者和带路人。(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