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古村千人旗袍秀醉美八方游客 刷爆朋友圈
2017-04-04 16:50

旗袍女神邂逅古村与花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4月3日,阳光明媚。在新叶古村,千名旗袍佳丽在百亩油菜花海、水塘老宅墙边、有序堂古戏台上款款而行,让旗袍与大自然完美融合,共同演绎了一台风情优雅的花田旗袍秀,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闻讯而来。

新叶古村是《爸爸去哪儿2》在长三角地区的唯一拍摄地,有“中国古村落完美活标本”之称。每到春天,桃花梨花油菜花竞相开放,去年这里还获得第三届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称号。特别是环绕古村的近千亩油菜花田,眼下开得正美艳。

当日参加走秀的千名佳丽都是我市的旗袍爱好者,他们轻裹一袭雅韵旗袍,擎一把油纸伞,按照“田园风光秀”“古村古巷秀”“古村戏台秀”三个场景呈现。一座千年古村、一片金色花海,一抹旗袍风情,新叶古村以这样的方式惊艳惊艳了春天,醉美了游人。

“旗袍展示了女性精致典雅,内外兼修之美,而新叶古村本身就散发着一种古朴静谧之美,两者交相呼应,既是秀了旗袍,又秀了新叶,美极了。”一位爱好摄影的杨先生,兴奋的指着刚拍摄的在马头墙下走过佳丽的照片,激动地发出感慨。

当日古村上演千名佳丽旗袍秀不仅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还吸引了都市快报、杭州生活网等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更为不少游客送上了意外的惊喜。“古村很有韵味,在想离开之际,旗袍秀又吸引了我们的脚步,很美很特别。”一位来自苏州的游客在微信中第一时间与朋友分享感受。

“千名佳丽花田旗袍秀是今年春天建德旅游策划的一场特别活动,是旅游+农业+文化的新尝试,是建德做强全域旅游的一项动作。”市全域旅游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