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期间我市查处多起违法用火行为
2017-04-05 16:00

清明期间,我市森林火险等级持续走高。面对严峻的的森林防火形势,市森林公安局全警投入,加大对违法用火行为的打击力度,4月2日至4月4日,查处违法用火行为案件5起,肇事者将接受法律应有的惩处。

4月2日下午3点,航头镇航景村喇头山发生森林火警。森林公安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在该镇、村干部的全力协助下,通过多方走访调查,查明此火警为林某在喇头山上坟时烧香、点蜡烛等违法用火不慎引发。

4月3日中午11点10分,大同镇管村桥村李松堂发生森林火警。接到情况反映后,森林公安立即调取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对各进山路口的盘查、现场勘查、询问周围干部群众等工作,查明此火警为舒某与其奶奶陈某上坟烧锡箔违法用火不慎引发。

4月4日上午9点30分,余某在大同镇劳村公墓烧锡箔,违法用火未引起森林火警,由大同派出所协助移交森林公安处理。

4月4日上午10点,徐某在李家镇李家村大坞里上坟烧香、点蜡烛等,违法用火未引起森林火警,被值守人员当场发现,大同派出所协助出警将违法行为人移交森林公安处理。

4月4日下午1点10分,余某在大同镇三村矮山上上坟烧香、蜡烛等,违法用火未引起森林火警,被现场值守人员当场拍照固定,后移交森林公安处理。(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