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小长假我市纳客3.6万人
2017-04-05 22:10

清明节小长假,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融入大自然,享受旅游的幸福与美好。据初步统计,小长假三天全市纳入统计的11家景区接待游客3.6万人次,同比增长82%。

清明时节,漫山遍野的樱花、油菜花、桃花、杜鹃花美不胜收,踏青赏花游人气爆棚。我市“三江两岸”绿道进入盛花期,前来绿道毅行的游客络绎不绝,三天接待游客量2.1万人次,领跑全市。今年首次盛开的樱花大道惊艳世人,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流连忘返。绿道樱花大道位于梅城方门驿站往乾潭方向的3公里处,预计还剩一周的花期。新叶古村于4月3日举办千名佳丽旗袍秀活动。身着五颜六色、姿态端庄的旗袍佳丽,穿梭于油菜花田、古村古巷、池塘边,演绎悠悠千古情。旗袍秀也引发大批游客前来游玩,共计接待游客2411人次,同比增长61%。胥岭梯田油菜花景观进入观赏后期,游人们抓住最后的尾巴,高峰日接待3000人次,三天共接待游客8000人次。新安江边江滨公园里各种花卉也竞相开放,沿着严州大道闲庭漫步,樱花飞舞、桃花灼灼。赏花游带动乡村旅游火爆,康庆农庄、三都渔村、幸福部落、梅城古镇等景点迎来游客小高峰。此外,果蔬乐园各草莓基地仍然吸引大批游人前来采摘游玩。

大慈岩、新安江水电站、灵栖洞、好运岛等主要旅游景区仍然受到游客青睐。小长假三天,大慈岩共接待4679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2%,游客接待中心、国道路边车辆排成长龙。4月4日,好运岛迎来了院线电影《好好在一起》剧组上岛拍摄,吸引了大批游人驻足围观。航空小镇汽车主题公园成为我市旅游新热点,清明假期新增加的热气球体验项目吸引121名游客大胆体验。儿童卡丁车、汽车漂移、碰碰车等均排起长队,园内的各个汽车运动项目深受游客喜爱。(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